華為核心做的網關,給下面ip靜態分配ip。我系結下面終端ip和mac可以直接在核心系結嗎?系結了后是只有系結的ip才能上網還是沒系結的也能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埠所在的交換機上系結,只有系結的ip可以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核心系結可以嗎?接入交換機系結感覺有點麻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關上只能做ARP系結,你可以做ACL限制哪些IP可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你測驗下就知道是什么情況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可以,交換機的作業系統,只能管到自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埠所在交換機上系結,交換機直接控 制,報文都不會上到核心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交換機上系結大哥802.1X了解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0066.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上一篇:為什么私有網路IP地址設定為10.x.x.x、172.16.x.x、192.168.x.x,為什么不設成11.x.x.x或者191.169.x.x之類的?
下一篇:無線路由器丟包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