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目前使用的是TP-WDR5600無線路由器進行外網的鏈接,本辦公室內電腦和手機均可訪問互聯網,且無丟包問題。現在一墻之隔的辦公室也想鏈接該無線路由器,但發現在該辦公室連接無線路由時,所有設備丟包現象都非常嚴重,導致無法訪問互聯網。于是進行了如下測驗,在本辦公室進行長ping測驗,一直沒有丟包,端上電腦,一進入隔壁辦公室后,就出現了丟包現象,請問這有可能是哪里出現了問題?謝謝各位牛人進行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都說了隔墻了,那么隔墻就是原因了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墻拍掉,就沒有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弄一臺無線路由器來中繼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信號問題吧,是否太遠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4G的兩根天線嗎,弄個5G的超強穿透的路由器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搞清楚是進入隔壁房間你的電腦丟包還是其他電腦都丟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fi功率也是有限的,辦公室換高端一點一個路由器或者再橋接一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線環境丟包是很正常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都說了嗎,隔了墻嗎?把墻拆了或者路由器改成穿墻模式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0067.html
標籤:網絡維護與管理
上一篇:ip加mac系結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