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驗室仿照Beaglebone black做了一個板卡,只不過采用了兩塊am3358芯片,其他的外設都和BBB使用的是一樣的。現在在自制的板子上移植系統時遇到了問題。如果用debian7.4版本的系統鏡像向自制板子中燒寫系統時,通過串口輸出會出現:Incorrect magic number(0xffffffff) in EEPROM,Could not get board ID。除了7.4版本的debian系統鏡像外,其他版本在燒寫時串口都沒有輸出。
還嘗試過不直接燒系統鏡像,先燒u-boot,按照u-boot的編譯方法編譯完成后,在BBB板子上可以成功起動,但是在自制的板子上仍然沒有反應。也試了在u-boot的原始碼中把讀取EEPROM的那段代碼注釋掉再編譯u-boot,但還是沒有反應。
現在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繼續進行了,請問有了解的大佬們給指點一二嘛,謝謝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4170.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下一篇:大佬,有會霍爾調整轉速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