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專案需求,要在win7的虛擬機里安裝某軟體,使用時需聯網,且必須使用host-only方式與主機相連(主機是win10系統)。按照下面這個鏈接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d8072ac497452aec95cefda5.html的方法,成功ping通,且虛擬機連接到網路。但是當我主機重啟后,再打開虛擬機就發現網路連接錯誤,我并沒有改動設定的ip,為什么會這樣呢??求大佬指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002.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CAT1能否成為物聯網的新寵兒?
下一篇:大佬來做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