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用TMS320F2812做了一個串口轉換的控制板,基于開發板的最小系統電路構建了該板的最小系統,DSP供電選擇的是TPS70302,由外部3.3V整體供電,轉出1.9V,現在遇到的問題是程式燒寫進去后,上電,會隨機性的出現DSP不作業,不啟動狀態時板卡手動復位板卡也無法啟動,請教下大家還會有什么問題呢?萬分感謝啊,這個問題都困擾很久了,都沒有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測驗芯片的上電時序和上電波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都是供電問題造成的。改進一下供電電路,實在不行加一片 MAX809。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大家,已經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初始化沒完成:32的RST腳不能懸空,必須10K-20K上拉,104電容接地,否則系統非常不穩定!
注意這個說明書沒有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也有可能晶振切換失敗,一直在死回圈等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我調DSP28377也遇到類似的問題。請問,你是怎么解決的?分享下,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I/O3.3V電壓和內核1.9V電壓上電時序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次分享,是由于啟動引腳狀態問題導致,2812啟動引腳是復用串口引腳的,我把串口引腳連接了164245芯片,導致上電啟動時,啟動引腳狀態判斷有誤導致,多謝大家幫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3.html
標籤:硬件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