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本科大學即將結束,目前只會一點簡單的stm32編程,很多外設都還不會,玩玩OLED還可以。我想問下大家,這樣的水平能找到嵌入式相關的作業么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自己 的水平,也要看機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現在哪里,對作業地點有啥要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能啊,目前stm32還是有一定市場雖然不大,但是有市場就有需求,樓主應屆生的話可以專注投做單片機的一些公司的簡歷,可以多去大學生就業網上面看看,沿海機會要大一些,不過還是要自己掌握更扎實的基礎有技術才會有人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哥,我會加油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現在哪里,對作業地點有啥要求
在武漢,感覺個人對作業地點沒啥要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當年出來的時候GPIO還不知道是啥玩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當年出來的時候GPIO還不知道是啥玩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2只是編程的軟體基礎,需要長期硬體的經驗積累,豐富頭腦中的軟硬體庫、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等等,才能有用于作業。STM32可以不會,但電子技識訓礎不能沒有,否則,真正的空中樓閣在等你建造。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81.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上一篇:舵機為什么用pwm控制?
下一篇:Keil無法編譯怎么回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