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程式之后 編譯的那個小圖示是灰色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截個圖發出來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軟體沒注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是沒有建立專案,直接打開了一個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立專案了 一打開keil就出一個警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打開keil就出一個警告 大概意思就是專案丟失 不知道該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回復發不了圖 我又發了一個帖子有圖 幫忙看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你的 pack 沒安裝全,到keil網站上下載安裝相應的pack檔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82.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新人求請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