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一個二極管的測驗設備,要能簡易測出擊穿電壓和最大電流,但是主要是沒什么思路,不知道用什么電路,很懵,能求大佬給點思路不,沒實際動手經驗,只會點理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自己搭著玩的,還是課程要求,你的一些基礎資訊可否給的再多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簡單,需要一套可調高壓測驗和低壓可調橫流兩套電路,另外最大電流是通過幾次測驗預估的,不可能測到最大,否則就壞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83.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Keil無法編譯怎么回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