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在一個關于FPGA在視頻處理方面的應用(近似于LED大屏),遇到一些困惑。主要就是視頻源截取,存盤,以及驅動模塊。不知是否有研究過這方面的朋友,可以給我一些指導。萬分感謝!本人新手,已走投無路,求老司機帶帶路。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帖主使用了視頻解碼芯片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恩,DVI解碼芯片,SIL116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www.cnblogs.com/xiheji/p/5228304.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學習學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FPGA將資料發送到電腦,在電腦上截圖,錄視頻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904.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keil5 cm4換到cm0 printf無法在debug視窗顯示內容
下一篇:ADI設計賽之參賽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