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大神,我在win7安裝一個管理軟體時沒有遇到問題,我最近新裝了一臺電腦,win10最新的系統,然后安裝這個軟體提示ODBC驅動程式.....這樣的一個報錯。
搜索了很多文章沒解決不明白什么原因,時間浪費了半天過去了。
第一次來到這里求教大佬,只要能幫我解決我可以給你紅包,小弟跪求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大佬在嗎,幫我一下可以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的是哪個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0m左右管理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沒配置好的原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權限不夠, 用Win10超管權限賬號進去操作試試。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158e0004854a2a2541228e2.html
另外, 你如果安裝好了資料庫, 直接配一個 odbc 的資料源也不難的, 搜索一下怎么配置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位大佬,我可以把軟體發給你們測驗一下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呵,這不是很麻煩嗎?多查查資料看看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用超管也不行,我已經無計可施了。好嗨喲!我這次配的臺式電腦是銳龍3400G處理器和B450主板,不兼容win7,我用了幾臺筆記win10系統的版本測驗都無法安裝,win7系統就沒毛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32位ODBC驅動沒裝,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46771.html
標籤:疑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