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廠做了一個資料采集專案,通過SQL SERVR與MY SQL進行數采,接入環網后,資料傳輸時發現電腦的SQL行程和LSASS.EXE行程一直再吃記憶體,在運行時會不斷的往上漲,一直到電腦死機重啟,占用的運存又會掉下來。一直解決不了問題,請各位大佬幫幫忙看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是WIN7 SP1 X86的系統,運存只有3G,通常是開機后占用記憶體會一直上漲,漲到百分之七八十電腦就自動重啟了。開機又恢復正常記憶體,然后再次上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G太少了吧,咱們現在自己的電腦都不只3G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沒有大佬。。。。。 自己熱一下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頂 我再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的 ,是因為32位的系統只能有3G運存 ,電腦是有4G運存的 ,而且資料也不多,就是不知道為什么接入環網以后資料就被快取到運行記憶體里去了,而且不重啟不清除,一直加。。。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46781.html
標籤:疑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