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問題:
在資料視窗 中 如何 做到類似 EXCEL 中 選中部磁區域的單元格?謝謝大家回復。
即 滑鼠選中一個單元格,然后 拖動 滑鼠 到目標單元格, 即獲得所選區域 設為 DataWindow.Selected
所選中區域 能用有顏色的背景顯示出來。
然后 想利用
string v
v=dw_3.Object.DataWindow.Selected.Data
Clipboard(v)
粘貼到EXCEL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家回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以下代碼,設定可以用滑鼠選擇dw1.Modify("DataWindow.Selected.Mouse = Yes")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用滑鼠選擇一塊區域,然后自己用代碼來處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focus是可以拖動滑鼠選擇,如果是可以更改的資料是否也可以拖動選擇?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70.html
標籤:DataWind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