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csdn.net/topics/391969435/close
按著您的方法,是可以的。 萬分感謝!
不過,還想問一下,能不能靈活的 復制excel表中一部分表格,直接 粘貼到 資料視窗 中。 就是不考慮列名欄位是否一致。 只考慮復制的 區域表格的 資料格式 和 資料視窗 中同樣大小的區域 資料格式一致。
也就是說能不能像類似在excel表格中 復制 粘貼 一樣,只不過現在要求是把excel表格的部磁區域的資料 粘貼到資料視窗。
多謝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bs.csdn.net/topics/391969435/close 這個網址提示“您的權限無法使用此功能,請聯系相關人員,獲得使用此功能的權限,才可以使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71.html
標籤:DataWind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