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一個簡單的資料庫, 做成C/S的,然后生成b/s的,遠程打開鏈接然后提取資料庫該如何做呢,
我要做這樣一個東西,做CS的沒問題,生成BS的也可以, 遠程提取資料庫我該怎么做,有會的嗎,幫忙了,急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c/s一樣,連接資料庫,使用資料視窗,設定資料庫事務物件,然后檢索就可以了,c/s轉的b/s,把程式放在web服務器上,連接資料庫還和原來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把程式入到web 服務器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PB中直接發布就可以了,當然你需要配置相應的環境,這個比較麻煩些,比如IIS、.net framework、Ajax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3009.html
標籤:Web 應用
上一篇:跪求個PB9.0.3-EBF14228-8836.zip 補丁
下一篇:PB呼叫另外PB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