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中呼叫五金系統(2個系統都是PB開發的),想把現在ERP中的用戶名和密碼傳遞到五金系統的登錄界面上。直接讓五金系統直接登錄,有沒有什么好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RP 把賬戶資訊 更新到 一個 INI 檔案里面, RUN 五金系統的 EXE 程式 ;五金系統 登錄 界面啟動的時候 去獲取 INI 檔案里面的賬戶 ,獲取到之后賦值到 登錄界面的 輸入框, 啟動“登錄”操作進入主界面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傳參呼叫令一個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傳引數到五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命令列引數可以實作傳遞請問怎么用帶引數的命令列 執行 pb制作的程式
我用PB做了2個程式,想用第一個帶引數執行第二個程式,第二個程式怎么判斷并接受那個引數呢?
------解決方案--------------------
run('第二個程式.exe 引數')
然后第二個程式里面的 application的open事件里有引數 commandline 根據這個判斷傳的是什么引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只要不用戶名和密碼傳遞到commandline中就可以了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只要把用戶名和密碼傳遞到commandline,然后再進行處理,跳過登陸界面就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登錄界面上面有一些初始的資料或者方法要加載,,跳不過去的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想辦法,可以考慮在登陸界面的open事件里,自動填入用戶名和密碼,然后觸發“確定”按鈕。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3010.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