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二計算機科學專業學生考軟體設計師證值得嗎。?不值得的話考什么專業證比較好,主要是為未來就業待遇著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證書用處不太大。還是去培訓班,學點實際的編程技術比較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編程自學不行嗎,為什么非要去培訓班,感覺就是在割韭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在github找一個ssm專案自己做著玩不挺好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623.html
標籤:非技術版
下一篇:求助ER圖怎么分析著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