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辯被老師揪著ER圖沒畫出來問了一堆 讓我補回來ER圖
我很蒙 就是因為當初ER圖畫不出來才沒有放ER圖的
現在還是看著不會畫
系統有兩個角色 用戶和管理員 管理員和用戶在一張表(賬號表)里面 然后另一張表是公告串列
系統管理對用戶可以增刪改查 用戶可以查
就這個物體關系分不清了 用戶和管理員分開畫嗎還是啥 我同學告訴我統稱為用戶 只有用戶才有帳號和密碼
求大佬指點 給簡單列個圖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624.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軟考中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