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求大神們解答,為什么安裝了sql server2008 之后打開配置器sql server 服務和sql server 網路配置器都是空白的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繪一下,再看看有沒不行,再重啟看看
連接有沒有出現故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有解決這個問題嗎,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我的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中只有32位SQL Server網路配置也是空的,沒有SQL Server網路配置這一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可能你安裝了另一個高版本資料庫,使用高版本的網路配置試試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運行里執行 sqlcmd -L 看看有多少實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模一樣。不知道怎么辦QAQ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解決了嗎 我的32位網路配置里沒有專案 現在資料庫與java的jdbc連接不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檢查一下寫的測驗連接程式中,的資料庫用戶名和密碼是否和你說連接的資料庫一致。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625.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求助ER圖怎么分析著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