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要Mac上使用Navicat Premium把服務器sql server上的資料庫轉存到本地的mysql資料庫中,看網上的教程挺好的,第一步選ODBC第二不巴拉巴拉。。。,結果到了我這里第二步就進行不下去了,如圖
,只有上面兩個用戶名密碼能填,一開始我填的服務器地址,后來又改成了資料庫登錄賬戶密碼,全都是報錯,而且第三個連接選項是無法點擊的,不知道為什么,報錯是Data source name not found and no default driver specified. Driver could not be loaded (0)。點擊之后是這個樣子的
。請問有遇到這種問題的嗎,求解答。第一個dsn填的ip地址加埠號,第二個UID填的資料庫登錄名,第三個填的資料庫密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31233.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MYSQL插入資料問題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新手望大神能幫忙解決
下一篇:一個自學前端的小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