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前端已經一個多月了。
學會html和CS之后。開始學習js語言。目前只會回圈陳述句。If條件判斷。還有陣列操作 dom操作基本的語法。
Js這門語言還有必要再繼續深入了解嗎?還是說可以先學習簡單的框架?如jQuer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先了解了解jQuery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先學 js , 因為這是基礎, 把入門的東西盡量了解一些。至于 jQuery , 那是包裝過的 js 庫, 要學很快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31235.html
標籤:疑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