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
C#編程,SQLSERVER2014與SQLSERVER2008的各種增刪改查,資料庫連接等等。
問題1:陳述句完全一樣嗎?如果從2008改到2014,C#程式不需要改嗎?
問題2: 我用過2014版本,它有一個management studio,很方便,可以建立資料庫,表等等,2008也有這樣的功能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題1:向下兼容,2008升到2014可以不用改代碼問題2:一樣有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1樓,另外再問下,我用的是VS2015,這個操作SQLSERVER2008有問題嗎?會不會版本匹配上有問題?好像有人說過這個連不上的現象。我不確定,是否VS2015對SQLSERVER的版本也有所要求?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本上沒有問題。但也不是說100%。
有一些新加的功能, 比如 alwayson 的連接串就不同了。不過,你不深入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用過2014的,只用過2012的,功能應該都差不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人的程式2008的,用VS2015打開,不行,換SQL2014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存在2008中能夠直接呼叫的sql,用時3秒的,在2014及以上版本中得用時10分鐘以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39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這個sql復雜嗎。。怎么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