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VS2015,這個操作SQLSERVER2008有問題嗎?會不會版本匹配上有問題?好像有人說過這個連不上的現象。
我不確定,是否VS2015對SQLSERVER的版本也有所要求?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工具和資料版本沒關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操作資料庫用的最基礎的方法是ADO.NET技術,這個也只是個組件,如果你呼叫了資料庫不支持或者沒開啟的方法,那你肯定是呼叫失敗的,比如你想實時監控資料庫的變化SqlDependency,你還需要開啟Service broker功能,而你說的連接功能只是最基礎的功能肯定是支持的,連不上的很多都是他們自己配置的問題不是允許遠程連接沒給打開就是埠問題或者帳號密碼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2015對SQLSERVER的版本沒有要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有人說過這個連不上的現象不會的,放心用吧。
PS:建議使用更高版本的資料庫,新功能節省很多開發時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2008不行,換SQL2014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2019都么的問題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399.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SQLSERVER2014與SQLSERVER2008
下一篇:sqlserver 鏈接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