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indwindow()找到了tecplot的句柄,然后setparent到qt的Widget里,但是嵌入后tecplot里的很多按鈕就失靈了,只有最上面的選單欄可以用。奇怪的是把那些失靈的子視窗拖動成活動視窗,按鈕又可以用,求問大神這個怎么解決呢?
HWND tec = FindWindow(L"QWidget",L"Tecplot 360 EX 2016 R2");//L"Tecplot 360 EX 2016 R2"
HWND tec_qt = (HWND)ui->widget->winId();
SetParent(tec, tec_qt);

這樣按鈕無效,只有最上面的選單欄子視窗按鈕可用

拖成活動視窗就可以用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221.html
標籤:API
上一篇:VB新手,請問怎么編程???
下一篇:wincc如何用vb寫登錄腳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