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本人新手菜鳥,想問問在WinCC Advanced中想自己畫用戶登錄界面但如何添加vb腳本使輸入的用戶名和密碼連接到用戶登錄中去呢?實在是弄不上了,網上搜到的都是WinCC Professional里才有的C語言腳本的方法,有沒有大佬懂WinCC中的vbs的啊?感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是不是搞西門子杯邏輯控制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到解決辦法了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網上找的都是c腳本更可氣的是放上去竟然總是編譯錯誤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222.html
標籤:控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