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專案,在別人電腦上運行就是成功的,但復制到自己電腦上就會出錯,并且顯示斷言失敗,像這樣

之后我點了重試就觸發了一個斷點,顯示那個黃色圖示的地方有問題,我不知道怎么解決了,有沒有大佬幫忙看看!剛到論壇,分數不多,還請各位大佬見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錯誤應該是沒有獲取到對話框或者控制元件的句柄導致的,你可除錯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會不會是mfc版本問題?可以靜態編譯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的,靜態編譯也是斷言失敗問題,并且都是VS2012的版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過也有可能是其它地方出錯引起的,隔山打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錯誤應該是沒有獲取到對話框或者控制元件的句柄導致的,你可除錯看看
我按程序除錯了程式,發現在這里就進行不下去了,就是會出現斷言失敗,但是太菜了,根本看不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缺少了什么控制元件或者沒有注冊而導致視窗創建失敗, 資源編輯框下看下有用到什么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樣子是HWND句柄無效,你Debug下打開call stack,先找到出錯的函式呼叫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視窗創建不成功的情況下,呼叫了GetClientRect()介面,在呼叫它的地方,先判斷是否創建成功,如果不成功,看下是什么原因。通常是使用了控制元件,但目標電腦上缺少控制元件導致這個視窗創建失敗。可以在vs的輸出視窗中查看一下,看是否有什么失敗的列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視窗創建不成功的情況下,呼叫了GetClientRect()介面,在呼叫它的地方,先判斷是否創建成功,如果不成功,看下是什么原因。通常是使用了控制元件,但目標電腦上缺少控制元件導致這個視窗創建失敗。可以在vs的輸出視窗中查看一下,看是否有什么失敗的列印
會是這個原因嗎?在另一個實作相同功能的程式里,一直顯示我未注冊Activex控制元件,但是我已經手動添加成功了,之前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會是這個原因嗎?在另一個實作相同功能的程式里,一直顯示我未注冊Activex控制元件,但是我已經手動添加成功了,之前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這個控制元件是你程式中失敗視窗上用到的控制元件吧?如果是,那就至少有它的原因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422.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踱步狼注釋清理 StrollingWolf v1.4 一鍵批量清理
下一篇:顯微鏡成像電腦客戶端編程框架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