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編輯顯微鏡電腦成像客戶端,實作一些控制與影像傳輸處理作業,請問大家MFC、.net、Qt等哪種軟體平臺適合,或者各有什么特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哪個熟悉用哪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熟悉c++的話,選QT,優點在于界面方便,有大量優秀的UI庫。選MFC的,對自繪有一定的功底,這個MFC和QT就沒什么區別了。
C#是新的語言了,這個做大型的ERP軟體有優勢,但是影像處理并不是C#的專長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424.html
標籤:圖形處理/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