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匯入jpg的圖片但是每次dicom上傳的時候也顯示存了 但是照片并沒有完全存進去 我在想是不是二進制轉換的代碼設定有問題本人萌新一個不太會 最好給點教程之內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icom格式醫學影像記得好像是由二個檔案組成,一般好像使用第三方軟體轉換為JPG格式的圖片,既然你已經生成了jpg檔案,就要在生成后就圖片立即匯入資料庫。其實匯入資料庫使用ADO物件的Stream物件非常容易的。Stream物件就是在資料庫存盤二進制圖片的轉換物件,可以存盤二進制圖片到資料庫,也可以就資料庫中二進制資料轉換為圖片,顯示在界面,非常簡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也就是dicom直接匯入導不進去 對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解決了 謝謝大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736.html
上一篇:excel中一行多列變成一列多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