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大概是這樣的:我在a.xla里面寫了一個函式,名為:Test_Func()。這個函式如下:
Function Test_Func()
Debug.Print "Test_Func"
End Function
然后我新建了一個空白的檔案,在里面的某一個單元格呼叫了此函式,然后保存這個作業薄。最后雙擊打開,結果我在控制臺看到“Test_Func”出現了兩次。
我的問題是:Test_Func這兩次的呼叫程序是怎樣的?或者說雙擊打開時,作業薄的重繪會回應什么函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用msgbox代替debug.print試試,我這里保存和打開并不彈出提示,只有輸入=test_func()回車的時候會彈出提示.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函式包含單元格作為引數,該單元格內容發生變化的時候,也應該會彈出提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就是在單元格里面輸入了=test_func(),然后我保存這個作業薄,關閉excel。重新打開后,就會有兩條記錄。我想知道的是,打開這個作業薄會回應什么函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要用MsgBox代替Debug.Print試一下.其次,我用你的代碼,打開作業簿并不會有兩條記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739.html
標籤:VBA
上一篇:求dicom格式醫學影像匯入sql server資料庫的vb6.0代碼
下一篇:有沒有研究過函式自動分解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