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在win7系統中 我使用setWindowpos把視窗移到中間 不知道為什么 當Window7系統鎖屏一段時間后本來移動到相對于主界面的中間位置的視窗 會移動到主界面的左上角 即(0,0)的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出日志, 看看主界面的視窗位置&大小在鎖屏后發生了變化?用 CenterWindow 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直接setwindowpos把對話框移動都到主界面上的 移動視窗是頂級視窗 主視窗是下一級視窗 這個不能用居中的函式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previous-versions/a1yzfz6d(v=vs.140)CenterWindow 的引數就是想要 居中的參考視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意思是鎖屏回來你的視窗位置發生了變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能需要檢查一下你的代碼了,是否是什么訊息/通知觸發你呼叫了SetWindowPos/MoveWindow改變了視窗的位置。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0524.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如何用滑鼠獲取Picture Control 控制元件中圖片的像素位置?
下一篇:vb6.0程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