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編了一個程式,需要呼叫MATLAB撰寫的exe檔案,現在這個exe檔案單獨點擊可以正常使用,所用的資料檔案路徑都沒問題。運行vb工程,能夠正常呼叫exe檔案實作我需要的功能,但是在這個工程里使用保存對話框將資料檔案另存為后,再次呼叫exe檔案就不能實作正常功能了,而且再次單獨打開這個exe檔案,依然運行正確,這里的資料檔案都是同一個,我是用shell函式呼叫exe檔案的。我剛接觸這方面編程,哪位大神能指點一下,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相對路徑的問題,用shellexecute代替shell,這個api可以傳運行路徑,傳你matlab的exe所在路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拋個問題出來,然后就“玩失蹤”吧……這么幾天了,也不回應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猴子頭像、QQ登錄、級別1、結帖率0
不必太介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些人,都是猴子請來的逗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逗比請來的猴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過呼叫exe檔案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035.html
標籤:資源
上一篇:setWindowspos函式
下一篇:VB下列印不出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