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神 小的第一次發帖 需要各路大神支持
執行網克 手動需要點擊 GhostCast→Multicast→輸入繪畫名稱→選擇磁盤→更改磁區→等待server執行發送
這一連串動作怎么通過ghost的命令來實作呢,就是編輯一個bat ghost的引數加進去 我只需要在服務端點擊發送就好。
網上參照了很多都沒搞定
-ja=sessionnm
Connects to the GhostCast Server using the specified session name. Set the disk and possibly partition to be cloned on the GhostCast Server.
使用指定會話名稱連接到網路克隆服務。在網路克隆服務中設定需要克隆的磁盤和合理的磁區。
完全小白不懂需求大神幫助
以下是實際操作程序 這個怎么用命令來實作呢,
已經用了最笨的辦法 按鍵精靈,是可以的,但是感覺實在太過智障不好意思用 所以還想請各路大神幫忙
亦或者用vb來實作以上步驟呢 好歹好看一點 感激不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host 跑的時候還沒有windows什么事情呢,自然你也沒辦法有什么按鍵腳本吧,至少的在VB里面沒戲。但是你可以考慮再去翻翻DOS時代的書,讓你的程式在ghost啟動之前駐留記憶體,然后劫持鍵盤中斷,模擬鍵盤輸入操作ghos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是通過網路啟動 客戶端先丟進去pe ghost在PE里執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是通過網路啟動 客戶端先丟進去pe ghost在PE里執行的,您說的那種直接開機進入ghost 版本太低沒辦法使用自己也不會搞 沒那手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是用ghost的命令列引數咯,問度娘
供參考
http://www.2fz.cc/js/477.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是通過網路啟動 客戶端先丟進去pe ghost在PE里執行的,您說的那種直接開機進入ghost 版本太低沒辦法使用自己也不會搞 沒那手藝
ghost 跑的時候還沒有windows什么事情呢,自然你也沒辦法有什么按鍵腳本吧,至少的在VB里面沒戲。
但是你可以考慮再去翻翻DOS時代的書,讓你的程式在ghost啟動之前駐留記憶體,然后劫持鍵盤中斷,模擬鍵盤輸入操作ghost。
那就是用ghost的命令列引數咯,問度娘
供參考
http://www.2fz.cc/js/477.html
翻了N多這種命令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組合 自己目前還在試呢 各種命令列引數詳解都沒有通過網路ghost這塊的例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搞定了 百度都翻爛了 感恩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3639.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