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1.DataSource = Data1
Text1.DataField = "學號"
這樣寫沒用,要直接在屬性上寫就行

不知道代碼怎么寫。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搞那么復雜,直接把data的值取出來給text1賦值不就OK了。我個人是很反對資料系結的。搞資料系結不就想省點事么,結果為省三行代碼的事情要到CSDN上來發帖,等了一天還沒人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的兄弟,不是喲。我現在是想用代碼來實作。我用N次方法都不行,這個csdn也有一個人問,跟我一樣的問題,依然沒決解。
雖然這知道這個ACCESS已淘汰了,但我還是想搞明白。為什么代碼就是不行。我想學的是編程的思路你看我按紐賦值就知道。希望兄弟你寫個代碼我看下。反正我這個是報錯,學號沒資料。因為我想通過編程來實作,不是在屬性視窗寫,屬性視窗寫是有資料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需要連接資料庫的吧,通過資料庫連接呼叫表中的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一般不使用表單控制元件資料系結的方法,而是和 1 樓一樣,用記錄集物件打開記錄表,通過查詢賦值到控制元件。實際上,原來的資料系結設計是受到很多約束的,并不適合所有的應用場合。
而且,你代碼中執行的,也與原來的設計設想的方法相去甚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系結太雞肋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3640.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求大神寫個按鍵腳本或者能告訴我ghost 引數配置 ja怎么用 感激不盡
下一篇:asp匯出excel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