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exe程式 我想對外提供一個介面,供別的程式呼叫,想將介面做成dll檔案,請問這個應該怎么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功能代碼抽出來重寫成DLL就是咯或者開啟一個管道(或者其他行程間通訊的方式),讓其他程式通過管道來間接呼叫你的介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建一個DLL專案,把EXE的代碼考過去,針對要提供的介面匯出相應的函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個dll不是要有exe的功能 只是想在exe中獲取資料,當然exe是可以修改的 但是 我不知道怎么能做到 ,您能詳細指點一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個dll不是要有exe的功能 只是想在exe中獲取資料,當然exe是可以修改的 但是 我不知道怎么能做到 ,您能詳細指點一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exe中相關的函式封裝一下成為一個dll,對外提供必要的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E和DLL之間可以用行程間通信技術傳遞資料,windows上行程間通信可以用管道、郵槽、共享記憶體、WM_COPYDATA、DLL共享節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剛好有這樣的需求。為啥pc端沒人做類似微信開放安卓/蘋果韌體介面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18.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上一篇:有人幫幫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