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一個MFC程式中,如果包含了很多自己寫的頭檔案(頭檔案個數較多及每個頭檔案很長),對程式的各方面有沒有影響?表現在哪些方面?
2.自己所撰寫的常用函式應該放在一個頭檔案里,然后做專案時包含這個頭檔案?還是做成庫?有什么優缺點?
謝謝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我覺得,如果那些頭檔案都是需要的,那再多也要包含的。其次,至于做成庫還是頭檔案取決于你想不想別人看到原始碼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個問題,對程式沒有影響,編譯可能慢一點,沒有關系。第二個問題,先放到.h里面,積累多了整理分類做成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STL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19.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exe怎么提供對外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