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切換到類視圖, 在對應的類上 右鍵 添加 訊息回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用VC6.0這么古老的編譯器啊,上VS2015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辦法呀 老師指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師的鍋又背上了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師是想你們出來沒作業嗎?能對接點社會現實嗎?哪里還有公司用V6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選中最上面的對話框物件,添加WM_CTLCOLOR訊息的回應函式,對話框上所有的控制元件的WM_CTLCOLOR訊息都會映射到這個函式里,到函式里面,再同if判斷控制元件的ID找到EDIT控制元件,進行處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S2015就顯得高大尚了嗎?
編的代碼如果只是個記事本,計算器之類的小程式,用再高版本的工具也只是個菜鳥。
對于初學編程的大學生,功能夠用,體積小巧的VC6.0很合適,沒必要追求高版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公司招聘到底是看用什么工具,還是看撰寫的代碼質量?
你拿VS2017費半天勁寫個計算器的小程式,也高不到哪里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道理。會開三輪車的才是牛人,開寶馬奔馳的都是傻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用VC6.0這么古老的編譯器啊,上VS2015吧。
用VS2015就顯得高大尚了嗎?
編的代碼如果只是個記事本,計算器之類的小程式,用再高版本的工具也只是個菜鳥。
對于初學編程的大學生,功能夠用,體積小巧的VC6.0很合適,沒必要追求高版本
有道理。會開三輪車的才是牛人,開寶馬奔馳的都是傻逼。
有道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師是想你們出來沒作業嗎?能對接點社會現實嗎?哪里還有公司用V6的
公司招聘到底是看用什么工具,還是看撰寫的代碼質量?
你拿VS2017費半天勁寫個計算器的小程式,也高不到哪里去
如果拿VS2017寫個小程式的人還費勁半天,估計用V6會分分鐘搞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說吧,如果只是單純學習C++語言,用VC6.0無可厚非,既然都學習MFC了,以后肯定是希望作業上能用的到。VC6.0已經是歷史的產物了,沒有公司會去用它了,最低的版本都是VS2010了。
再說了,這么多年了 ,C++一直在發展,C++11 VC6.0是不支持的。
如果只是為了應付作業,用VC6.0真的無可厚非,如果真的想以后吃編程這口飯,用新版本的,不是更貼近作業嗎。
是的,VS高版本會直接 上Unicode編程,會對使用者提出更高的要求,但是總是要適應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91.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win10系統,vc6中,打開工程檔案編譯成功,但是按F5除錯閃退
下一篇:稀疏約束影像去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