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vc6中,打開工程檔案編譯成功,但是按F5除錯閃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確定是debug模式?好像除錯還可以按F10或者F11。另外,閃退的話,可以在main的第一句話打個斷點看看,再單步執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回復。確定是debug模式。在winmain里面加斷點,但是壓根就沒有運行到哪里。按CTRL+F5,不debug的話,正常運行,但是按F5或者F10就不行,直接退出來,并且有提示 User breakpoint called from code at XXXX。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居然還能跑VC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居然還有VC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7下面有人開發了這樣一個補丁:VC6在64位Windows7下除錯的時候,再結束除錯,程式無法退出所以,在10下面,有些功能不正常也是有的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定不是程式本身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打斷點, 運行完就自動退出了, 很正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靜態鏈接庫方式編譯程式再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配VC6有一種開直升機去菜市場買菜的感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8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談談我的一位定居美國的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