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思路是創建檔案夾后復制圖示檔案icon.ico至該檔案夾下,寫入desktop.ini,然后用attrib加屬性+s +h +r。但是最后發現這些都做到了并且沒有出錯,但是檔案夾圖示還是出不來我重啟過explorer.exe,重建過圖示快取
我的ini是這樣寫的:
[.ShellClassInfo]
IconResource=icon.ico,0
IconFile=icon.ico
IconIndex=0
注:兩種格式都寫是為了保證圖示在XP、win7及以上系統都能顯示
請教一下,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什么樣的?謝了~
(抱歉,帖子型別點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求,改檔案圖示會,目錄的話要動explorer的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Shell Extensio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hellClassInfo]IconResource=G:\111\測地\221.ico,0
[ViewState]
Mode=
Vid=
FolderType=Documents
要填絕對路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主表單(啟動表單)的屬性ICON中選你選定的圖示檔案,確定即可加載于表單左上角,編譯后的EXE可執行檔案其圖示就是你想要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給檔案夾加個只讀屬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挖墳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2853.html
標籤:資源
下一篇:請教大神幫指點用Chart作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