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這邊用ACCESS做資料庫,里面一個表中設計添加了96個欄位,當添加到了97個欄位的時候,雙擊打開該表就顯示ERROR:6 溢位,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么回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釋掉所有On Error Resume Next陳述句,在VB6 IDE中運行,出錯后點擊除錯,游標會停在出錯的那條陳述句處,
或者
事先在懷疑可能有邏輯錯誤的陳述句處設定斷點,運行經過斷點時中斷,
此時可以在立即視窗中使用
?變數名
或
?函式名(函式引數)
或
程序名(引數)
輔助除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運行沒問題,就是不能用VB自帶的資料管理器查看MDB檔案內部的資料,只能借用一些外部的軟體查看修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windows\syswow64\cliconfg.exe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不是程式問題,而是設計問題。一張九十幾個欄位的表,基本上屬于不可用的表。
再看你的欄位名,完全是靠記錄能解決的問題。
建議上網搜一下資料庫設計范式方面的文章。不復雜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2867.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ActiveReport的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