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里有很多exe獨立運行檔案,我希望做一個盒子式的軟體把他們都包括進去,可供用戶集中管理和運行。有點類似于什么360軟體管家,里邊有多個獨立的運行軟體,點擊分別打開。有什么現成的工具可以實作嗎?還是需要在寫個盒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寫一個盒子,然后分別對應WinExec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e,mp3,圖片等檔案,都是一種資源,既然是資源,就可以把他們全部包含進另一個exe執行檔案的資源檔案中!這個可執行檔案再次執行時,會先解壓里面包含的單個的資源,而后根據父exe的程式,選擇執行或不執行!我用手機寫的,沒法上代碼!你搜百度:資源檔案中加載exe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有沒有現成的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很簡單啊,你做一個管理里面,在上面放一些按鈕或者圖片,點擊對應位置打開對應EXE不就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得以前黑客時,有個音速啟動。 就是各種工具 界面像qq那樣。很多按鈕對應各種工具。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2874.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