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義了一個命令“AddThickSolidLine”,在執行程式的時候程式不按照順序執行,每一次都是先顯示對話框,再執行cad上的線條、文字輸出。請教大家這是什么問題?謝謝
static void CreateTKAddThickSolidLine(void)
{
// Add your code for command CreateTK.AddThickSolidLine here
AcGePoint3d pt0Start(25, 5, 0);
AcGePoint3d pt0End(204, 5, 0);
AcDbObjectId lineId;
lineId = CCreateTuKuang::CreateLine(pt0Start,pt0End);
CmodifyEnt::ChangeLinetype(lineId, _T("粗實線"));
//防止資源沖突
CAcModuleResourceOverride resOverride;
CWELCOME *MenuDlg = new CWELCOME();//顯示主對話框
MenuDlg->Create(IDD_DIALOG3);
MenuDlg->ShowWindow(SW_SHOW);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VBA for AutoCA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005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這樣的原因,繪制函式并沒有直接執行繪制操作,而彈出對話框的時候程式就中斷了,所以顯示沒有及時重繪你可以在這個函式里PostMessage發一個自定義訊息出來顯示對話框,看看能不能給時間把線條顯示出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畫完之后 actrTransactionManager->flushGraphics();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62484.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