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寫一個簡單的列印設計程式,怎么實作在界面上選中標簽并可以拖動大小。就是實際像lodop控制元件那樣,可以自己擺放標簽,并可以選中,選中之后可以拖放大小等,選中后邊框會出現六個點代表選中操作狀態。
有沒有這方面的例子和教程,我一直未找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搜相關關鍵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處理滑鼠事件,根據滑鼠的位置重畫標簽的位置和大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DN自帶的例程式里有拖動元件的功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RectTracker Class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0008.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