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 adUseClient adOpenStatic 打開_RecordsetPtr ,更新內容后,為什么還需要Requery之后,才能看到_RecordsetPtr 中的更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搜相關關鍵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nst adOpenStatic = 3 '靜態游標,只是資料的一個快照,用戶對記錄說做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都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支持向前或向后移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服務器端游標,adUseServer,并使用動態游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看所有的說明都是說,對其它用戶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那當前記錄集所做的修改,應該可見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用adUseServer,瀏覽起來是不是很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還是使用 adUseClient吧,需要查看更新時重新加載記錄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nst adOpenStatic = 3 '靜態游標,只是資料的一個快照,用戶對記錄說做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都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支持向前或向后移動
我看所有的說明都是說,對其它用戶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那當前記錄集所做的修改,應該可見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nst adOpenStatic = 3 '靜態游標,只是資料的一個快照,用戶對記錄說做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都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支持向前或向后移動
我看所有的說明都是說,對其它用戶的修改,增加或洗掉記錄不會反映到記錄集中。那當前記錄集所做的修改,應該可見吧
用adOpenKeySet 一樣的,在update之后需要requery才能看到自身修改的內容,putcollent的時候,難道不是先修改本地記錄集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3880.html
標籤:數據庫
下一篇:各位大神求助!!!我在mfc對話框程式中,在OnTimer里呼叫Invalidate(FALSE)在OnPaint里畫圖,為什么要滑鼠拉大或縮小視窗,圖形才會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