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各位朋友們!我畢業設計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難題,就是我的VB工程怎么也生成不了.exe 檔案,有哪位大神能幫我除錯一下嗎?真心謝謝了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打包上傳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檔案選項卡中,有一項是“生成工程1.exe”選擇后按提示操作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VB界面,點擊選單中的【檔案】的選單,再點擊【生成****.exe】,就可以生成編譯后的****.exe檔案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個槍手,花點錢,了了四年學業。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13.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求助 vb z1,z2 互為質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