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一個系統是之前做好了的,但是換了電腦和資料庫再運行的時候就顯示登錄sa失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你在新的電腦中安裝資料庫與原來電腦安裝的資料庫設定不同,一般sa登錄失敗基本上是安裝資料庫設定不同,例如原來登錄是sa登錄,也有可能有密碼,但新的電腦在安裝資料庫時不是sa登錄或密碼錯誤等等,這個你必須知道原來電腦的安裝設定,新的電腦的資料庫安裝設定必須與原來電腦的設定一致才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windows\syswow64\cliconfg.exe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登錄失敗:1,密碼換了。
2,sa用戶就沒啟用。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14.html
上一篇:VB的畢業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