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SHOW做一個視頻捕捉程式,一開始是先進行視頻畫面預覽,請問:
1、 要如何做才能使預覽不中斷又開啟錄象功能
2、 如何在不停止預覽情況下,停止錄象,得到一個完整的錄象檔案
疑惑1:本人做第一個問題時,需要先pControl->Stop()停止graph,再RanderStream到檔案,再pControl->Run()開啟graph,才能進行錄象,中間預覽畫面會稍稍停頓一下。
疑惑2:本人實在無法解決第二個問題,只能用pControl->Stop()停止整個視頻,而且發現Stop()后,如果去觀看剛才這個錄象檔案的話,無法再用Run()啟動視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坊間傳聞,只能同時存在一個使用硬體加速的視頻視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段時間用過directshow,好久沒用額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58.html
標籤:硬件/系統
下一篇:MFC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