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一個Windows視窗加上最大化框,原本是沒有的
原本代碼:
BOOL 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
if( !CFrameWnd::PreCreateWindow(cs) )
return FALSE;
cs.style&=~WS_BORDER;
cs.style&=~WS_CAPTION;
//cs.style&=~WS_THICKFRAME ;
cs.dwExStyle &= ~WS_EX_CLIENTEDGE;
//cs.dwExStyle&=~WS_EX_WINDOWEDGE;
cs.lpszClass = AfxRegisterWndClass(0);
cs.style &= ~WS_MAXIMIZEBOX;
return TRUE;
}
然后我把cs.style &= ~WS_MAXIMIZEBOX;注釋掉了,但是運行出來后仍然沒有最大化框。
求解啊,給點建議或猜想就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style &= ~WS_MAXIMIZEBOX; //是取消最大化按鈕cs.style |= WS_MAXIMIZEBOX; //添加最大化按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style |= WS_MAXIMIZEBOX;我也試過了,行不通。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PreCreateWindow(cs)函式并沒有給cs.style賦值。這我就有點看不懂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就是最大化框不顯示有可能跟軟體的皮膚有關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style |=(LONG) WS_MAXIMIZEBOX;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OOL 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
cs.style |= (WS_MAXIMIZE | WS_MAXIMIZEBOX); //加在前面
if( !CFrameWnd::PreCreateWindow(cs) )
return FALSE;
// TODO: Modify the Window class or styles here by modifying
// the CREATESTRUCT cs
return TRUE;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style&=~WS_CAPTION;你把標題欄都去掉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錯了,是皮膚檔案的原因了,修改皮膚檔案后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59.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DirectShow視頻錄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