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oModal創建了一個Popup風格的對話框。使用VS2010,在window10下面編譯的。
編譯之后標題欄的顏色是白色的。如下圖:

然后滑鼠隨便點擊桌面再點回來,標題欄變為正常顏色,如下圖: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問題要怎么解?如何讓它一開始就是正常顏色,不需要點擊其它地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沒有激活? 設定 DS_SETFOREGROUND 屬性試試看 或者OnInitDialog 中 SetForegroundWindow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ForegroundWindow(this->m_hWnd);我把這句加在OnInitDialog中也沒有用,加在OnNcPaint中也沒有效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重寫過OnNcPaint么?正常使用對話框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93.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我寫了一個作業執行緒是打開txt檔案然后逐行發送出去,在發送按鈕的訊息處理函式里呼叫這個執行緒編譯成功,就是出現卡死的現象。
下一篇:控制元件顏色設定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