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只是在除錯的時候會出錯,編譯成exe檔案后可正常運行。
vb6.0已設定為管理員身份運行。
If KeyCode = 13 Then SendKeys "{TA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估計你代碼不是這個這個的問題很多是檔案復制出現的,
源檔案正在使用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何況你生成exe就可以用了
那么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你vb6.0主程式權限不夠,請用管理員賬戶運行vb.exe
二就是你代碼里有檔案操作,那個操作無法進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0922.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