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在Windows XP開發的軟體,是中文版的。搬到日文鏡像里邊,所有的中文都成了亂碼,從資料庫查詢出來顯示在界面上也是亂碼導致匯出報錯。現在問題是如何讓我的中文版的軟體在日文里邊顯示不是亂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個難題。我聽說有個數碼本地化解決方案的,沒研究過。 不過我們以前都是裝個叫APPlocal的軟體,設定下就可以在日文系統正常顯示中文軟體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用COnvertZ軟體將你的中文全部轉換為JIS或Shift-JIS或EUC-JP編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沒有具體做過c#做過
http://www.cnblogs.com/sharemeteor/articles/215069.html
可以看看
資源里替換
,默認版本建議用英文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56.html
標籤:VBA
上一篇:有個小問題,請大家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