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寫得資料庫應用,在WIN7 32位系統中無法使用
提示ACTIVEX部件不能創建物件
此程式在64位WIN7系統中可以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資料庫?你安裝了資料庫驅動沒有?處理微軟以前偷偷地在作業系統中捆綁了SQL Server 2000、Access 9x 等自己資料庫的驅動。
通常使用資料庫都需要先安裝驅動/客戶端組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windows\syswow64\cliconfg.exe
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業系統是32位WIN7,資料庫驅動有,用ADO也能打開資料庫,就是不能執行SQL陳述句,一執行就提示 “未指定的錯誤!”誰能解決,必有重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32位win7中裝了個office2000,access可以打開MDB資料庫中的表,我用VB寫的程式不能打開資料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代碼中 ConnectionString 怎么寫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閉UAC、防火墻、殺毒軟體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以XP兼容模式運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vb原始碼在32位下重新生成一次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編譯的時候有x86的選項,vb應該是沒有的,所以直接更換環境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59.html
上一篇:中文轉日文
